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快讯——5.2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0 新京报

  时事快讯——5.21

  海淀明有教师专场招聘

  本报讯(记者王荟)本周日,“海淀区教育系统中青年骨干教师专场招聘会”将在中关村人才市场一层大厅(海淀区苏州街乙29号)举行。该招聘会由海淀区教委与中关村人才
市场将共同举办,主要面向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中高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退休教师、本市师范专业本科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101中学、十一学校、中关村一小等46所中小学将参会。

  农民工可在社区办保险

  本报讯(记者李华良通讯员梁雪琴)昨日,朝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透露,今后,朝阳区辖区内各建筑施工企业的农民工,办理自己的保险手续不用再东奔西跑了。他们在该区的42个街乡社保所就可轻松地办理,如果手续齐全,农民工可以当场取得参保证件。

  “城中村”整治项目获准

  本报讯(记者郭晓军)记者昨日从市发改委获悉,海淀区白石桥和石景山区六建宿舍两处“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获得核准,两个项目的总投资估算为3681万元,具体用地范围由市规划委确定。据介绍,海淀区白石桥105车站南侧“城中村”

  环境整治项目位于海淀区白石桥105车站南侧,石景山区六建宿舍“城中村”环境整治项目位于石景山区老山骨灰堂东北。

  珠峰环保志愿者出征

  本报讯(记者马力)“2005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的33名志愿者昨天早晨从首都机场出发,他们将对珠峰上的垃圾进行清扫,维护珠峰的环境。这些志愿者将和西藏登山队专业队员一起,克服珠峰地区高寒、狂风、缺氧、低压等恶劣的自然环境,对存留在珠穆朗玛峰海拔5120米大本营至海拔8000米之间的登山废弃物进行全面清理。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