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下公厕没水冲天热居民急关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6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杨文钊)家住渝州路127号的居民们好久都不敢开窗了,楼下那个没有水冲洗的公厕散发的恶臭让居民们发了愁。

  恶臭飘来惹人恼

  鲜先生的家就在厕所前两三米开外的居民楼的三楼。从他家往下看,公厕顶上有个小
“烟囱”,估计是厕所的通风口。鲜先生家有好几扇窗户都朝着公厕的方向,不过幸运的是厨房窗口不朝这边。

  昨日,住户鲜先生带着记者去“参观”了那个臭不可闻的公厕。还没走拢,就先闻其味了。鲜先生说这两天天气凉爽,这种味道还算是“清淡”,只要太阳一出来,那就恼火了。

  恶臭公厕其实修得挺漂亮,只不过散发的臭味让人本能地拒绝靠近。记者走进厕所发现,这个刚建成不久的公厕里着实污秽不堪,便池不知多久没清洗,地面上也堆满了秽物。据居民介绍,这个厕所内根本没有供水,记者也没在厕所内发现水阀。

  修理费用未理清

  据渝州二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称,这个公共厕所是环卫部门修的,已经修成好一段时间,但由于供水需要从鲜先生所在的居民楼供水管接入,然而因为供水管前不久进行过维修,致使居民们因水管修理费等问题未能与环卫部门达成共识。居委会陈女士称:“环卫部门对这个厕所是负责任的,他们曾经拉着材料准备来装水管,但最后因为修理费等问题而无功而返。”陈女士表示,要想厕所有干净的一天,必须等待协商。而居委会也向环卫部门反应了情况,期望问题能尽早解决。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