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独身50载 户口写已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3:39 新文化报

  昨日上午,辽源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已改正了这种错误

  本报辽源讯(记者赵春刚)4月下旬,辽源市已经独身50多年的张女士拿到了新户口本。可新户口本上,她的婚姻状况一栏竟填上了“已婚”。张女士多次奔波未果,就给本报打来电话。

  据张女士讲,她今年54岁了,一直过着独身的生活,这种情况严重损坏了她的名誉。可是,她想更改婚姻状况,却遇到一系列麻烦。“南康警察署的户籍员说,户籍迁过来时就是已婚,应由向阳警察署负责更改。向阳警察署的户籍员称电脑存贮的信息就是已婚,需要街道开证明,还要有审批中心主任的签批。”张女士拿来了现住所的街道证明和主任签字,向阳警察署的户籍员又表示须拿原住所的街道证明。

  昨日上午,在辽源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该中心副主任郭庆国立即让有关人员更改了张女士的户籍信息,并更换户口本。郭副主任表示,出现这种情况,他对张女士表示歉意,并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公安行政审批中心郑主任表示,张女士确实应有原住地的街道证明,而由于警务改革及户籍人员轮换,张女士的错误是什么时候形成的已无法查证。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