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平安成都》电视版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5:2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今年3月28日,成都电视台第三频道的《平安成都——成都法治报道》与观众见面了,这是成都市第一个大型法治类电视栏目。这档长度约40分钟的新栏目一面世,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捧。

  节目设置了消息类板块,是以各类法治事件、突发性事件等动态消息为主,其中相对固定的小板块有《律师说法》《法庭传真》《社区纪事》等。

  而《周东看法》是以主持人周东“说事”的方式,就当天节目中或各类报刊杂志的有关消息,用犀利而调侃的形式,进行评论或解读。

  长度约20分钟的深度报道则是提示、防范类专题。其中,《治安气象报告》是由警方发言人公布一周警情;《正面交锋》则是与犯罪嫌疑人面对面的访谈节目;《法治热线》是帮助老百姓解决身边的法律问题的小板块;另还有《110出镜》《谭谈交通》《情与法》《警方追捕》《重案调查》等小板块。

  本报记者 杨柳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