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选美 以“恐龙”的名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5:3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 余宰贵 陈刚 刘晋川

  今日凌晨零时二环路南三段好莱坞广场某酒吧直播

  昨晚二环路南三段18号好莱坞广场某酒吧简直爆满,人多得呼吸都有些困难。不过记者不是来周末狂欢的,而是到这里来看传说中的网络“恐龙妹妹”(网上对不漂亮女生的称谓)。60名“非常恐龙”“青蛙王子”面对面,演绎了一段“非常恐龙·非常惊艳”。

  记者刚走到门口,就被工作人员带到一群美眉面前:“她们就是今晚的‘恐龙’。”记者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完全是一群超级美眉啊,怎么就是“恐龙”呢?工作人员说:“你以为网上的‘恐龙’真的很丑吗?”

  记者看到,这群美眉个个都精心打扮过,有的清纯有的娇艳。每个人的头上都顶着一个“恐龙”角,有一个还顶了两个,说是中国“龙”,晕死,感觉完全像一只牛。还有,每个美眉屁股后面还多了一条“恐龙”尾巴,女孩毕竟是女孩,连尾巴都有3种颜色可供挑选。

  就这次活动,工作人员对一头雾水的记者解释说,很多网络美眉,被“青蛙”(网上对不帅男生的称谓)们误认过“恐龙”。网络时代,电脑另一端的女人到底是“恐龙”还是美眉,今晚大家终于可以亲眼见证。

  据主办方介绍,之所以选择在5月20日举行派对,是因为“5·20”就是我爱你的意思。参加这次活动的美眉全是通过网络报名并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昨晚现场的52名美眉只有30名通过选拔参加了活动,而“青蛙王子”则全是酒吧的客人。记者现场采访时,一名网友这样告诉记者:“用事实证明了,‘恐龙’也惊艳。”

  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谁说公主只能等待“王子”?“非常恐龙”昨晚掌握了主动,按照活动规定,30位美眉分成3组,到客人中去挑选自己看得上的“青蛙王子”合影!这让客人更加兴奋激动,猛拉该美眉的选票。

  记者昨晚在现场看到,至少有500人在这里狂欢。在借鉴了古罗马剧院元素的西式大厅,充满着欧洲18世纪宫廷和哥特元素,无处不演绎着时尚。站在二楼顺着HOUSE的节奏望去,空中是垂下的珠链,对面就是巨大的投影幕布,幕布上不停显现“非常恐龙”的靓照,DJ台前“恐龙”美眉更是轮番上场,用自己的劲舞狂拉选票。而前来酒吧消费的“青蛙王子”们通过手机互发消息沟通,最后双方一起走到一起拍照,并不断传到幕布上。DJ台上,来自深圳顶尖的花式调酒师为“恐龙”和“青蛙”演绎着酒吧文化华丽的一面。

  今日凌晨零时记者离开令人窒息的酒吧时,活动正进入高潮。谁是今晚“最佳人气惊艳美眉”还未能决出,不过可以肯定,这场活动已经不是在选“恐龙”,而是在选美眉了,“恐龙”已经成了被她们利用的招牌。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