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汝阳党员踊跃下基层搞帮扶让群众感受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6:02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袁喜宝刘文超)居住在深山的贫困户结上了党员“亲戚”,各种义务服务的场合到处闪动着鲜红的党徽……汝阳县开展的“党在我心中,我为民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正如吹来的一阵阵春风,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该项活动明确要求党员“亮出身份、增强党性、树立形象”,扑下身子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县直机关党组织实施“连心工程”,采取“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等形式进行对口帮扶活动,全县105个单位共帮扶困难群众2032户、下岗职工624名。县财政局对口帮扶付店镇拔菜 村,3名党员帮一个有致富能力的困难户,直到真正脱贫。

  广大党员踊跃投入到为民服务的洪流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党员新形象。县汽车站实行党员挂牌服务,设立了党员义务卫生服务区、党员便民服务岗。县人民医院的党员人人佩戴党员标志。该院的进口CT机因发生故障而“瘫痪”,5名党员自发组成技术攻关组,仅花费600元就将其修好,节约费用近5万元,还赢得半个月的宝贵时间。

  据不完全统计,自今年2月底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党员已做好事实事1800多件。目前,该项活动正在全县深入开展,下基层、自觉为群众服务在广大党员中已成为时尚。②6责任编辑:陈要逢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