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价500万元 捷顺网上叫卖奇瑞用户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本报接到一神秘人物报料称,捷顺在其支持的一个网站上,开价500万元出售近20万名奇瑞用户的资料,这些资料的购买者不仅仅限于奇瑞的经销商,奇瑞的竞争对手、咨询调查公司也可以购买到这些资料。

  记者立即点击进入网址为www.xchery.com,名为奇瑞汽车专业网的网站,网站内一篇文章称,因为5·12事件,该网站因缺乏资金来源面临关闭危险,捷顺的员工也因为工资无法
按时支付而不能正常生活,因此准备公开出售2000年4月6日至今,该站建立以来所搜集整理的国内奇瑞车主客户资料近20万份。该网站表示近20万的客户数量约占奇瑞全国客户总数的83.3%以上,并还开出了不同的暂定价格,总价格高达500万元!

  记者随后拨通了该网站留下的联系人电话,她告诉记者,目前已经有多位顾客询问此事,并表现出了购买意向。她还称,这些客户资料采用合法手段收集,不会触及法律禁区。昨日,截至记者发稿时,该页面的点击率已经达到了1414次。

  5·12事件后一直缄口不言的捷顺公司总经理叶红最终对出售用户资料行为发言,她表示,这是公司个别员工的过激行为,捷顺公司高层先前并不知道该事。本报记者王飞:

  2005年5月12日,奇瑞汽车申请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查封了四川捷顺公司400多辆商品车,以进行财产保全,这是奇瑞迄今为止对其经销商采取的最严厉措施。有消息称奇瑞对捷顺采取如此行动是因为捷顺拖欠奇瑞2000多万货款,捷顺否认了这种说法。奇瑞厂方表示这次行动只是奇瑞对经销商的日常管理行为,是公司内部事务,是对经销商负责任的表现。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