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求助民警 找回离家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求助民警找回离家女(图)
图片说明:母女在派出所内团聚 本报记者 甘霖 摄

  本报讯(记者刘婷)今日凌晨零时,坐在开往遂宁方向的5628次火车上,吴女士看着15岁的女儿小月(化名),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几个小时以前,小月独自从遂宁坐火车到成都,幸亏民警及时替她找回了女儿。今日凌晨1时左右,这对母女回到遂宁。

  昨日下午,吴女士突然发现女儿小月不见了,她着急地四处寻找。一位熟人在遂宁火车站看到小月在下午坐上开往成都的火车,立即通知了她。吴女士赶紧给成都车站派出所打来求助电话,描述了小月的外貌,请求民警帮忙拦下离家的女儿。民警吕孝毅立即通知站台工作人员密切注意。

  下午5时20分左右,站台工作人员在站台上发现了小月,将她带往成都车站派出所,并立即通知吴女士从遂宁来蓉。

  在派出所里,小月告诉记者,“和家里无法沟通,到成都来耍”。由于自己想学美发,父母坚决反对,心里烦闷的她便想到成都来散心。经过记者的劝说,她答应和妈妈好好沟通。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