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溪学生团体票优惠价15元 下周一开放日请先看是否超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6:34 都市快报

  5月23日(下周一),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将迎来第二个公众开放日,为给游客营造更好的体验生态的环境,确保大家有序、舒适游园,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昨天发出公告,希望游客在游览前先了解公园游客人数,再确定自己的行程。

  5月16日起,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每逢周一为免费公众开放日。上周一首个公众开放日,西溪共接待游客12272人,大大超出西溪生态游客容量日均3000人的标准,超出原设计服务
设施所能承受的合理容量,出现了绿化被踩踏、设施超负荷运转而形成故障等局面,影响了不少游客的游兴。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公告声明,每周一公众开放日将长期坚持下去,市民可以择时前往,不必都赶现在。

  根据公告,今后,所有大中小学生团体在每周二至周五,凭学校或院系介绍信,可享受门票15元/人的优惠、机动船20元/人的优惠,湿地公园还将为每个学生团队免费提供导游一人,带队老师凭教师证免门票。

  同时,考虑到每周一公众开放日游客较多,每周一,大型旅游客车也不得停放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内的停车场。

  西溪国家湿地公园还将进一步完善信息查询制度,为公众构筑更加便捷的了解信息的渠道和平台。游客可通过拨打湿地经营公司票务预订电话:88106688,了解进园游客数量。在准备去西溪游玩的当天,游客还可收听旅游之声、浙江交通之声、杭州交通经济广播、西湖之声等媒体了解园区内滞留人数,以决定自己是否去游览。在黄龙体育中心换乘到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旅游专线前,大家也可通过黄龙体育中心的大型电子屏了解实时湿地公园内的游客人数是否超员。

  70岁以上老人、离休干部、现役军人、本市残疾人、本省30年以上教龄的教师凭有效证件常年免门票入园,请尽量避开周一公众开放日、选择其他时间游园,以更好地体验西溪生态环境。

  (记者顾怡 都市快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