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博会展场先声夺人 三城市率先入驻装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04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记者王向华嘭,嘭,嘭……昨(20)日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二号馆传来阵阵敲击声,西博会展场大装修正式开始。成都、宜宾、眉山三个城市率先入场装修,比预计今日入场提前了一天。

  在二号馆,记者看到,一楼、二楼装修已在紧张进行,高大的起重机将一块块装饰材料安装在钢铁框架上,“工程量相当大,需要展出的内容多,要求也很高,所以我们提前了一天进场
。”正在为成都馆装修的一广告展览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

  本届西博会升格为国家级,与此称谓相当,布展力争接轨世界。组委会对入场企业要求:布展要气势恢弘;要反映产品的先进性、在同类产品中的不可替代性;要运用现代化的光、电技术和多媒体等烘托气氛;要按国际标准来反映企业质量管理风范。今年,展场以开放式为主,预计超过85%。

  从三个入场布展的城市获悉,展场设计均从今年春节后就开始了,而且都由专业展览公司设计,宜宾还采取公开竞标方式,最后选定了目前这家公司。为了比往届更出彩,都不厌其烦,数次甚至十多次修改设计方案。

  提前装修的三个城市主题、风格各异。成都馆突出“商业地产及中央商务区”主题。记者虽然在二号馆一楼还无法看到这个1044平方米、刷新了国内最大展台面积纪录的展馆雏形,但从现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该馆主要以硬朗线条、白蓝色调来演绎现代特色。眉山市则用比较传统的棕红色表现中国诗书城风貌,而宜宾市凸现“万里长江第一城”主题。

  “西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地方形象的平台,展示效果好。”三个城市负责人表示,希望展览更加有声有色。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