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地鹅卵石封了三环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两辆巨型货车猛烈碰撞,车上数吨鹅卵石滚落一地,该路段单边封闭约2个小时

  三环路成渝立交

  早报讯(记者谢璐摄影劳稔麦朵)昨(20)日中午,两辆巨型货车在三环路成渝立交附近发生猛烈碰撞,一辆货车冲上绿化带,一辆货车则侧翻在快车道上,车上数吨鹅卵石滚
落一地,瞬间封住了成渝立交的上桥之路,造成三环路该路段单边封闭约2个小时,从十陵方向驶来的大小车辆不得不排起长队等待由辅道通行。

  两辆货车布下“乱石阵”

  下午1时,三环路成渝立交方向往大观立交方向行驶的主车道上,有两个庞然大物以一个巨大的倒八字形堵住了上桥的必经之路,一辆牌号为“赣A058××”的江环大货车模样滑稽地冲上绿化带动弹不得,另一辆牌号为“渝B233××”的东风货车则横“躺”在车道上。

  “东风”运载的数吨鹅卵石倾洒一地,在路上布下了“乱石阵”,令来往车辆望而却步,自西向东的单边三环路因此被阻断,大小车辆只得借道辅道,辅道出口一度拥挤不堪,数十辆车子排起长龙。

  两位车主各说各有理

  据江环货车司机赵强说,12时40分左右,他开车即将驶上成渝立交桥时,前方行驶的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刹车,赵强慌忙往左猛打方向盘,不料其车后的一辆东风货车一头撞上来,“江环”当即被撞上绿化带,而“东风”却轰的一声翻车了,一车鹅卵石顿时哗啦啦地铺满了路面。

  事故发生后,“东风”驾驶员因左脚受伤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他的同伴李师傅一脸委屈,“它(江环)也太夸张了吧?连跨3条车道,我们拼命躲也躲不开。”李师傅说,当时他们正在超车道上行驶,而在主车道行驶的“江环”不知怎么回事,竟突然左转上超车道,横跨3条车道,“把我们吓惨了,赶紧往右猛打方向盘躲避,没想到还是撞到它的尾部。”

  李师傅认为对方是因为错过辅道出口而企图调头,但这种说法遭到赵强的否认,他更指责对方运载的鹅卵石严重超载,两人为此打起了嘴仗。

  两个小时清理鹅卵石

  交警随后来到现场对事故调查取证。为尽快疏通交通,下午2时,环卫部门又出动十余名环卫工人赶赴现场。一位工人望着一地数不清的鹅卵石直摇头,“要清理干净至少需要2个小时。”2时20分左右,鹅卵石被暂时清理到路面一侧,一条车道开始放行。截至下午5时,清理工作仍在继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