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省人大常委部署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确保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20日讯(记者邱大军)今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先进性教育活动转段动员大会,总结分析评议阶段工作,部署整改提高阶段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厚宏、张德春、秦醒民、王法仁、陈孙文,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老干部,省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翟培基作动员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先进性教育活动自3月18日转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抓紧抓好抓实七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做到了征求意见广泛深入,查摆问题准确全面,分析原因深刻透彻,个别谈心坦诚真挚,民主评议实事求是,边议边改注重实效,反馈通报开诚布公,使分析评议过程成为广大党员正确认识自己、客观评价自己、努力提高自己,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过程,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根据部署,常委会机关党组将通过层层发动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采取个人提建议、班子集体研究、召开各类座谈会、班子成员个别访谈等多种方式,听取对突出问题的整改意见,集思广益,形成具有针对性、科学性和可行性的整改方案。整改情况也将及时向群众反馈,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整改情况,听取群众意见。

  翟培基在讲话中要求机关党组和党员干部要把搞好整改提高与促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在党员的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使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省委督导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报海口5月20日讯(记者卓兰花通讯员吴可义)省政协机关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二阶段即分析评议工作已基本结束,按照省委的部署,转入第三阶段即整改提高阶段。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对第二阶段工作进行小结,对第三阶段即整改提高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主席王广宪,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洪寿祥,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明天、肖若海,党组成员、原省政协副主席林安彬,党组成员、省政协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邱国虎,老干部陈玉益、周松、肖策能以及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包括离退休党员)63人参加了会议。

  邱国虎代表省政协机关党组对省政协机关分析评议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三阶段即整改提高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重点抓好六方面的工作:一是充分认识搞好整改提高阶段的重要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整改提高阶段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二是扎实整改,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三是以身作则,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做到带头制定整改措施,带头搞好整改,带头接受群众监督,带头搞好分管部门(单位)和联系点的整改工作;四是掌握政策,注意工作方法;五是建章立制,着手研究健全和完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六是落实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和督促指导。

  省委导督组对省政协机关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整改提高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作者:邱大军 卓兰花 吴可义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