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万多人睹火箭雄姿载人航天展展期只剩10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45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5月20日讯(记者范南虹)今天,琼海实验小学、秀英子弟小学和海口九中的800多名中小学生以及部分市民参观了航天展。

  据海南载人航天科技展组委会主任何质彬介绍,中国(海南)载人航天科技展自4月29日开幕以来,海南人民参观的积极性很高,已接待了6万多人次。

  除了海口市民参观以外,琼海、澄迈、定安、文昌等市县的教育局和科技信息产业局还组织当地的学生前来参观。不过,何质彬认为,与其他城市相比,海南人民对航天展的兴趣还是不够高。他说中国载人航天科技展许多城市巡回展出,反响很强烈,以距离海口较近的城市为例,在广州,20天展期接待了40多万人;在湛江,航天展接待了20多万人,即使在经济总量相对较差的揭阳市,航天展也接待了20多万人。

  “在海南举办航天展,不仅是对海南人民开展的一次科普教育,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一场生动的国防教育。”何质彬说。他告诉记者,海南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举办航天展,这次航天展机会难得,现在展期还剩下10天,欢迎广大市民,尤其是机关单位、海南当地的驻军部队组织人员前往参观,对于单位组织参观,组委会将在门票上给予最大优惠。

  作者:范南虹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