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招商会6月2日东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7:46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数十家日本大公司将参加

  海南活动周重点推介海口、三亚、农垦、旅游四大产业板块

  本报海口5月20日讯(记者高虹)带着世博会21世纪城市发展论坛与中国馆日活动的收获,我省首批政府代表团今天从日本爱知县返程回到海口。据悉,6月初,我省将派出第二
批政府代表团,在日本东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海南省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及爱知世博会“海南活动周”等三大活动,向世界推介、宣传海南。

  5月15日,由省委副书记罗保铭率领的首批政府代表团前往日本,参加爱知县世博会21世纪城市发展论坛与中国馆日活动。省贸促会会长陈泰生表示,此次参与及考察世博会有关活动,对6月在日本举办海南活动周等活动有极大的借鉴意义。

  据介绍,我省参加爱知世博会期间好戏连台,将着力推出三大活动:6月2日上午,将在东京举办新闻发布会,向各国媒体介绍海南投资环境及参加世博会情况;6月2日下午,将在东京帝国饭店举办海南省招商引资推介洽谈会,数十家入围世界500强的日本大公司将参加推介会;6月3日至9日,将在中国馆举办“海南活动周”,以“美丽自然,健康发展”为主题,重点推介海口、三亚、农垦、旅游等四大产业板块,并依次举办海口日、三亚日、农垦日、和旅游日。

  我省已筛选出120多个项目参加世博会,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准备当中。

  据了解,我省为参加世博会专门摄制了《绿色海南》形象宣传片,充分展示我省的人文地理、社会生活、科技文化、旅游、现代工业等方面的内容。《绿色海南》将在中国馆馆内大屏幕滚动播放185天,向世人展示一个独具魅力的海南。

  作者:高虹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