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沪媒体要闻一览:21日日报 20日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09 东方网

解放日报

 1比20比70企业技术中心 上海科教兴市的中流砥柱

占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1%的企业技术中心,却拥有全市专利申请总量的20%,创造了企业利润总额的70%———“1:20:70”的不等式,见证企业技术中心成为上海科教兴市中流
砥柱。

查看全文

上海电视电影两节6月11日开幕 红地毯铺进大剧院

第十一届上海电视节和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今天在京宣布:由国家广电总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上海电视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今年6月11日至19日举行,开幕式红地毯将首次铺进上海大剧院。

查看全文

文汇报

构建和谐社会 媒体责任重大

市委宣传部和市记协昨天举行构建和谐社会与媒体责任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在会上强调,中央提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在社会日益多样化的条件下,通过正确的舆论引导,为上海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四个中心”、实现“两个率先”营造良好氛围。

查看全文

   上海各区县公安局长周末接受群众信访

   5月18日起,本市公安机关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已开始集中接待处理群众信访工作。5月18日至7月17日,由本市各公安分局、县公安局领导接待属于本级管辖的信访事项。

   查看全文

青年报

上海游客在菲被绑子虚乌有菲有关负责人澄清

菲律宾反罪恶民间团体负责人洪玉华女士昨天在电话里对记者说,“上海游客在菲律宾被绑架,靠115万人民币赎金获释的事件纯属子虚乌有。”经过数天的调查,洪女士昨天刚刚拟完长达十几页有关“绑架事件”的调查报告,并准备交给中国驻菲大使馆。 

查看全文

唯有下跪才能表愧疚之情日侵华老兵淞沪旧址谢罪

2005年5月20日13点35分,91岁的日本侵华老兵本多立太郎双膝跪下,双手贴膝,默默埋首。在他膝下,是60年前的淞沪抗战战场;在他面前,是献给淞沪抗战中死去中国人的花圈。洁白的挽联,是老人亲手所书写:“原日本兵士本多立太郎敬挽,为六十年前的侵略战争而忏悔。”

查看全文

新闻晨报

糟糕环境成为健康杀手 沪12幢商务楼将打出健康牌

坐在办公室里2小时以上,就觉得头晕,甚至昏昏欲睡,这种症状,在白领人群中似乎成了通病,而造成的原因多数都是商务楼糟糕的环境。记者昨天从静安区卫生局获悉,继去年推出5幢健康楼宇试点后,今年,包括恒隆广场等在内的12幢商务楼也将打出“健康牌”。另外,为了给自己营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白领们和物业联系,组建了健康促进委员会,成立了一支健康“啄木鸟队”。

查看全文

 诚信成业主唯一考量依据 达伶港恢复营业仍未果

在是否允许“达伶港”恢复营业的问题上,“诚信”成了业主方唯一的考量依据。昨天下午,在试图促成卢湾店恢复营业的谈判中,尽管“达伶港”一方抛出了“现金还债”的方案,但仍遭到业主方拒绝。

查看全文

 劳动报

家电涨价崇尚静悄悄 新功能新款式都是涨价借口

以推出新功能、新款式、新技术为“契机”,为涨价寻找合理的借口,如今已经成为家电开发商普遍的经营战略。

查看全文

 美元升息首日 未出现大量市民排队转存现象

昨天是央行上调境内商业银行美元、港币小额外币存款利率上限的首日。记者从本市各大银行了解到,市场反应较为温和。

查看全文

推荐阅读
上海人油水太多了市民每天油脂摄入量约100克
咪表试行 绝大多数司机不适应忙煞停车协管员
诚信成业主唯一考量依据达伶港恢复营业仍未果
家电涨价崇尚静悄悄新功能新款式都是涨价借口
上海电视电影两节6月11日开幕红地毯铺进大剧院
5月21日电视节目表
作者:选稿:郑闻文 来源:东方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