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个税起征点提高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8:41 南京晨报

  期盼已久的北京个税改革方案即将出台。北京市个税起征点由现在的1200元提高到1500元。

  目前,北京市个税改革方案已报国家税务总局,并多次征求各方意见。据悉,全国的个税起征点将由目前的800元上升到1200元,北京市的个税起征点要高出全国。

  前天,北京市地税局个税处处长商尚在与“首都之窗”网友交流时,有关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的问题是问得最多的。商尚介绍说,由于个人所得税的费用扣除额是由全国人大立法的,费用扣除额的提高将在全国统一进行。目前,费用扣除额标准提高的问题已经列入了国家立法部门的议程,而且有了初步的方案。(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