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诚信"成业主唯一考量依据 "达伶港"恢复营业未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10 东方网

  达伶港优惠卡突然失效 当心会员卡欺诈圈钱

  记者就停业事件采访达伶港老板 停业:怨天?怨人?

  收服务费引得食客不满 达伶港盛衰转折非一夜之间

  东方网5月21日消息:在是否允许“达伶港”恢复营业的问题上,“诚信”成了业主方唯一的考量依据。昨天下午,在试图促成卢湾店恢复营业的谈判中,尽管“达伶港”一方抛出了“现金还债”的方案,但仍遭到业主方拒绝。

  “达伶港”老总尤辰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和卢湾店业主方“新华联”进行了约1小时的谈判,目的是想以还清欠款来说服对方让其恢复营业。据他称,“达伶港”拖欠“新华联”的债务约有81万元,5月8日的停业风波发生后,“新华联”向法院提起诉讼,并中断了煤气供应。为使停业事件出现转机,尤辰称他已说服部分供货商,由支持者凑钱帮他偿还“新华联”的欠款。在谈判中,除了现金还款外,“达伶港”方面还提出了重新签订租约、保障未来租金支付等建议。“如果他们同意,周一我就可以把钱送过去,最快周二卢湾店就可以恢复营业”,但上述条件却未能奏效。尤辰告诉记者:“连还钱给他们,都不允许我开业,不知道他们想什么?”

  经记者多方了解,这和几天前,“达伶港”四家业主单位的一次碰头有直接关系。综合四家业主单位的反映情况,“达伶港”早在2003年起便开始欠债,而且负债面较广。在此期间,业主们均收到过来自“达伶港”的多份《还款计划》和《保证书》,累积有数10份之多,其中除少数能得到延期履行外,大多数至今都未能兑现。由于目前暴露的很多问题早在2004年前已经产生,因此业主们认为,“达伶港”的债台高筑绝非因为当年“新华联”的火灾而引发,这和尤辰自称的“火灾导致资金链绷断”没有关系。

  更让业主们感到怀疑的,是“达伶港”经营火爆和高额债务之间的巨大反差。“达伶港”用火灾和投资失利来解释所有的债务,并不完全真实。业主们因此早就达成默契,除了走司法途径外,对“达伶港”的谈判一律说不。

  达伶港歇业内幕迷雾重重 又一门店财产被冻结

  达伶港优惠卡突然失效 当心会员卡欺诈圈钱

  记者就停业事件采访达伶港老板 停业:怨天?怨人?

  收服务费引得食客不满 达伶港盛衰转折非一夜之间

  作者:罗剑华

  (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