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53届医博会圆满落幕 中外参会客商达1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28 生活报

  本报20日讯今天,盛况空前的第53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满载着国际排名第二、亚太地区第一的美誉和丰硕果实落下帷幕。2000余家参展单位的3500个展位开始陆续撤离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盘点本届展会,亮点多多。作为我省第一大盛会的本届医博会,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参展者、投资者的眼球,中外参会客商达15万人。45个国内外展团,共设标准展位3500多
个,展出面积超过6.5万平方米,海外参展国家13个,直接参展的企业四十余家。展品包括20多个门类,上万个品种,为历届医博会之最,是我国医疗设备行业、医疗机构之间,国内外同行之间大交流、大学习、大展示、大合作的行业盛会。

  本届家门口的盛会,给我省参展的三十多家企业带来诸多福音。参展成本降低,一些小企业足不出市,就把产品搬上了国际级专业展会;紧紧抓住送上门来的行业“大哥大”和中小客户,商谈合作和酝酿订单,收获颇丰。

  本届医博会是受到各方关注最多的盛会。省委书记宋法棠、省长张左己等领导先后到会参观,同参展客商交流;各行各业为展会大开绿灯,通讯、交通、安全、餐饮等服务水平均创历届最好。正如一些客商感慨的:“省市领导这样重视医博会,各行各业和市民这样关注支持,开了历届医博会的先河。”组委会有关人士谈起本届医博会的成果,满脸的喜悦。本届医博会对加快黑龙江老工业基地改造步伐,拉动地方经济发展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为会展经济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相信黑龙江会展经济的明天一定会“星光灿烂”。(生活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