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捆住店员 歹徒持枪抢金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32 东南快报
捆住店员歹徒持枪抢金店(图)
  前日深夜10时许,两名歹徒持枪闯入兰州市张掖路香港大福珠宝金行,捆住两名店员,抢得大量钻石和黄金首饰后逃离现场。

  晚10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十几名警察在现场维持秩序,数十路人在旁边围观,大福珠宝金行的卷闸门半开着,四五名民警正在勘查现场。

  据附近餐馆的李老板说,晚上9时40分许,两名青年男子来到珠宝金行,说自己是市公安局的,前来检查店里的保安系统是否完善。珠宝金行值班的保安和一名女店员急忙上前询问,两名男子突然拔出手枪指着他们的头部,逼迫女店员交出货柜钥匙,并用宽胶带封住店员的嘴,又捆住他们的手和双脚。两歹徒飞速打开摆放钻石和白金首饰的货柜,大肆进行洗劫。

  就在两名歹徒猖狂洗劫之际,该珠宝金行的另一名女店员回来交接班,当她打开半掩的卷闸门时,看到了歹徒正在抢劫。该女店员大叫一声,飞快跑到马路上,一边大声叫喊,一边打电话报警。

  另据在楼上工作的两名男士讲,晚10时10分许,他们刚从楼上下来,就看到珠宝金行的一名女店员慌慌张张地从店里跑出来,大声喊叫着“有人抢劫,赶快报警”。紧接着两名持枪蒙面人也从店里跑出来,一名穿着白色上衣,另一名穿着黑色衣服,分别向东西两个方向逃窜。据被抢女店员说,有三四个钻饰货柜被抢劫。

  劫案发生后,省公安厅副厅长、市公安局局长姚远、市公安局副局长胡义也火速赶到现场指挥勘查取证工作。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珠宝金行损失不详。(来源:《兰州晚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