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苦等四天 要当央视“女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32 东南快报

  “我想娶一个央视的女记者,一来解决我的婚姻大事,二来通过我这件事上电视,在全国起示范作用。”昨日下午,一名男子继续在在央视东门进行他已经持续四天的征婚行动。尽管目前还一无所获,但这名男子仍表示,“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等”。

  昨天下午,记者在央视东门见到了这名征婚者,他中等身材,皮肤略黑,上穿黄色T恤,手举一个写有“征婚”两个黑色大字的牌子。央视门口不时有大客车驶出,他赶紧跑到
车旁边高举征婚牌,向车内人示意。旁边有不少路人经过他身边都驻足观看,表示好奇。

  该男子自称姓曹,今年35岁,哈尔滨人。他说自己精神很正常,以前就曾在老家的闹市区多次征婚。家里人也给他介绍过几个女朋友,但都吹了。

  他告诉记者,自己5天前来到北京,在央视门口征婚已经是第四天了。“我想娶一个央视的女记者当媳妇,通过她,我可以自由进出央视。如果这事成功了,我想以我的事例上电视,号召全国的未婚青年都来央视解决自己的终身大事,而不要通过婚姻介绍所或网络。那些途径不可靠。”该男子还公布了择偶条件:“50岁以下,离异或丧偶。没结过婚的我不要!”

  “我来央视征婚这件事家里人都知道。选择央视女记者也是受老家那边的一条公益广告词的启发:‘牵万里视线,结一颗同心’”。该男子说。虽说目前尚无人应征,但他则坚定地表示:“我不会放弃的。我会继续等,不达目的不罢休。”(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