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首批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9:59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毛庆)我市第一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昨天上午,市委召开全市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会议,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副书记杨植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和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工作进行全面部署。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翁振进出席会议。副市长盛金隆主持会议。

  先进性教育要真正成为群众满意工程。杨植说,分析评议阶段群众满意度测评的结果显示,全市参加测评的51921名群众中,表示满意和基本满意的占总数的99.63%,其中表示基本满意的占总数的6.43%,表示不满意的仅占总数的0.37%,这表明我市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各项工作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

  杨植说,整改提高是先进性教育活动十分关键的阶段,是整个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必须把精力集中到落实整改提高的各项措施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扎实推进当前各项中心工作任务的完成上来,让群众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的实效,真正使先进性教育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整改提高阶段为一个月左右。杨植要求,要科学制定整改方案,既要有解决问题的目标要求,又要有解决问题的具体方法和步骤;要牢牢把握整改重点,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效能,努力破解宏观调控带来的一些难题,为发展服务,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要分解落实整改责任,具备整改条件的马上整改;要着力健全长效机制,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成果转化成党员经常受教育、群众长久得利益的制度规范。

  杨植强调,要在善始善终抓好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扎实搞好第二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扩大教育活动覆盖面,解决少数党员和党组织存在的实际困难,调整充实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

  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翁振进充分肯定了我市先进性教育第二阶段的工作,他说,南京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具有坚持领导带头、重视学习培训、紧扣七个环节、突出边议边改等特点。同时,翁振进要求各级党组织在整改提高阶段要集中时间精力,抓落实求实效,在整改中提高,确保先进性教育善始善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编辑 晨光)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