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威最后时刻退出法网 厄运连连伤病成老大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01 东北新闻网
  巴黎5月20日消息,据法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消息,2002年法网女单冠军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在正选赛抽签公布前的最后时刻宣布退出,成为女子比赛中因伤退出的名将中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此前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和2001年冠军卡普里亚蒂相继因伤退出。据悉,小威是因为脚踝的伤情未愈而作出这一决定的。

  本赛季小威自从1月份澳网封后以后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一直没有达到到最佳。2月份巴黎室内赛,小威打到1/4决赛时由于胃疼退出,迪拜公开赛中她又是因为肩膀受伤退出了比赛,而在迈阿密她四年来首次败给姐姐大威。在上个月的博士伦锦标赛四分之一决决赛对阵意大利老将埃里娅的比赛中,小威扭伤了左脚脚踝再次退出比赛。这次受伤也使得小威缺席了联合会杯首轮美国对比利时的比赛以及随后的德国公开赛。本月小威为了备战法网参加意大利电信杯的比赛,但是首轮便遭淘汰。
小威最后时刻退出法网厄运连连伤病成老大难(图)
  小威目前在土耳其陪伴征战伊斯坦布尔赛的大威,后者本赛季状态不佳,但是在伊斯坦布尔赛中却慢慢找到了状态,大威有希望获得本赛季第一项赛事桂冠。(新浪体育)[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