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青海安置会议强调 积极做好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2:29 新华网青海频道

  5月20日,省政府、省军区召开中央驻青单位和省属单位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会议,落实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做好今年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通知精神,部署2005年安置工作任务。

  省委副书记白玛到会讲话,副省长邓本太、省军区副司令吕学泉等出席会议。

  白玛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委、政府一定要加强对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领导,认真贯
彻落实退役士兵安置政策,建立健全领导责任制,把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与领导班子考核、领导干部政绩、双拥模范城(县)评选结合起来。要依法办事,落实安置政策,对拒绝接收安置计划内人员的单位,要按照《兵役法》和各级政府的规定,进行通报批评或给予必要的制约和处罚。要顾全大局,确保退役士兵第一次就业,按时完成接收工作,并及时安排上岗。要积极探索,不断拓宽退役士兵安置渠道,各级安置部门要加大对《青海省扶持城镇退役士兵自谋职业优惠政策的意见》、《关于在全省开展退役士兵教育培训促进就业的实施意见》的宣传。要树立服务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安置部门落实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和促进就业工作的有关政策,提高退役士兵向知识型、技能型转化,提高自谋职业的本领。

  会上,邓本太宣读了青海省人民政府、青海省军区《关于进一步认真做好2005年度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的通知》,省军区副司令吕学泉宣读了青海省人民政府、青海省军区《关于表彰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对安置工作成绩显著的省卫生厅等10个先进单位和达建宁等10名先进个人予以了表彰奖励。(记者:孟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