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粤港警方合作寻回港商价值百万港币的被盗拖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4: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顺德五月二十日电(唐贵江、张雷、张维贺)广东警方今天在顺德勒流镇对开河段旁举行被盗拖船移交仪式,正式将一艘价值一百万港币的拖船交还给港商郭先生,这艘拖船从失窃到物归原主前后仅二十天。

  在移交仪式上,郭先生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拖船十分激动,连声感谢粤港两地警方的高效率合作,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回自己的拖船。

  这艘被盗的拖船名为“安华八号”,六百马力,价值一百万港币,于四月三十日在香港海边神秘地失踪。在百般寻找没有结果的情况下,船主郭先生向香港警署报了案。

  五月一日,郭先生的朋友谢某在顺德勒流镇对开河段发现了这艘被盗的拖船,就立刻告知郭先生前来辨认。确认找到自己的拖船后,郭先生立刻向当地的黄连派出所报了案。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随即派警员对该船进行二十四小时看守,并对船上的物品和现场进行了保护。

  顺德警方认为,该船是在香港被盗后,犯罪嫌疑人趁涨潮时将该船从香港转移到勒流,其目的是将该船拆解后出售。为尽量减少船主的损失,经粤港警方商议决定,尽快将该被盗的拖船交还给失主。

  目前,此案正在警方进一步侦查中。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