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称密封圈老化,要多收48元——油烟机清洗工无中生有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26 新民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李楠见习记者厉苒苒)“邻居把家里的油烟机拿去清洗,本和对方谈好清洗费20元,谁知洗好后竟要68元。”昨晚,家住浦东上南新村的严女士致电本报讲述此事,提醒市民要小心提防身边的骗子。

  昨天上午10时许,严女士听见小区里有人骑车吆喝清洗油烟机,她想到家里的油烟机很脏,于是让其帮忙清洗。当她把油烟机拿下楼给对方后,正巧遇见楼下的一户居民刚清洗
完。从这家人的口里,她得知清洗费用由最初的20元变成了68元。

  严女士觉得奇怪便仔细询问。邻居告诉她,清洗人员表示她家油烟机内的密封圈老化了,必须要拆除并换新的,而多出的48元就是所谓的密封圈钱。严女士听后,担心自家也遭遇同样的事忙下楼查看。果然,清洗人员同样让严女士支付68元。严女士不同意,双方经交涉未果。

  无奈,严女士只好拨打110。警察到达后,要求严女士自己购买密封圈让清洗人员免费安装。可严女士一打听,得知她家这款油烟机里根本就没有密封圈,又何来老化呢。严女士这才知道对方是骗人的,最终只付了20元清洗费。她告诉记者,幸亏她警惕性高才免于上当,希望其他市民也要提高警惕,莫花“冤枉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