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部署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5:53 北京日报

  杜德印出席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会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徐飞鹏)昨天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2005年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领导小组会,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院长3个正局级领导职位面向全市开展竞争上岗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杜德印出席并讲话。

  为贯彻市委《关于深化党政干部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加强全市党政领导班子建设(2004-2008年)规划纲要》,落实2005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要求,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的要求,市委决定开展这次竞争上岗。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巡视员李维良宣读了《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转发〈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2005年北京市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杜德印在讲话中说,要充分认识开展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的重要意义,这在全市组织工作中是第一次,是对干部工作制度建设的探索和创新,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要求,是深化党政干部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客观需要。

  杜德印要求,要明确开展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内容和要求。要通过开展正局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进一步推动全市干部工作创新,努力形成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良好局面,不断拓展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新领域,进一步探索干部管理“两书两考”制度,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要加强领导、密切配合、加强宣传,确保竞争上岗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家骐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朱善璐出席。

  网络编辑:陈岩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