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谁是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0:30 法制晚报
谁是主人(图)
图/谢峰文

  开发商挖建地下车库完善小区配套设施,这本应是件令业主们高兴的事,但这几天丰台区长安新城小区的业主们,却在为开发商在小区内的两栋楼间挖建地下车库抗议。小区的业主们认为,准备挖建的停车场地基比建在该地两边两栋楼的地基还要低,威胁了这两栋楼的安全。此外,这次挖建车库,开发商也没有事先征得业主同意。(见A06版)

  业主们在那里顶着太阳抗议,没准儿开发商也躲在屋里委屈呢:挖车库还不是为你们好,要不没地儿停车还不得埋怨我们?

  以前,咱们住的房子都是单位分的,一个月顶多交几毛钱房租,所以房管科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咱们只好唯唯诺诺。可如今买一套房子花的可是半辈子甚至一辈子的积蓄啊,咱们凭什么还不能挺起腰来当家做主?

  经过了这么多各种各样的纠纷,“管家们”该长点记性了,甭管您干的事儿是不是对主人有利,都别忘了请示一下儿。

  作者:笨笨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