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春已有51万市民持有公交IC卡 每天刷37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2:26 东北新闻网

  长春市民杨文玲成为长春公交IC卡第50万个持有者。21日,在欧亚益民商厦与长春公交集团联合举办的有奖回馈百姓派送现金大抽奖活动中,杨文玲获得了1000元的幸运奖金。目前,长春市已有51万市民持有公交IC卡,每天刷卡量达37万人次。

  据了解,长春公交IC卡于2002年8月1日开始发售,现已覆盖公交集团所有的公交线路,并建立22处充值点,被乘客赞誉“一卡在手,行遍春城”。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乘客使用
被称为“电子钱包”的IC卡,在欧亚益民与公交集团联合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有奖办卡活动中,就有2000名市民加入了持卡乘车者的行列。

  长春城市通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刘玉男介绍,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拓宽公交IC卡的应用领域,该公司正着手进行IC卡收费系统的升级工作,今年将在部分出租车上推行IC卡收费。

  21日,与杨文玲同时获奖的还有12名幸运乘客。记者 贾瑛( 新华网-长春日报) [编辑: 龙秋秀](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