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车迷聚会 老外炫车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见习记者薛韬)昨日,近千名自行车迷在植物园聚会并交流车技,一名来自美国的山地车高手当场炫技,其平衡技术令现场的成都高手纷纷折服。

  昨日上午,植物园西大门聚集了一大群自行车迷,年纪最大的75岁,最小的竟然不到
4岁!一名车手告诉记者,此次比赛是车迷自发联合组织的,有近千人参加,其中不乏成都本地的高手。据悉,昨日专程来炫车的车迷也不在少数。“有个车手的山地车总价1万多元,是这里最豪华的!”车迷李凯说。

  昨日的比赛除了公路赛和山地赛,还有不少趣味比赛。最搞笑的要数骑车投篮比赛,不少选手“耍酷”不慎,在伸手投篮的同时,没提防身下的车子,摔下车来,现场笑声不断。

  一个小三角支架,支起一个约3米长、20厘米宽的长板,车子沿中轴线驶过,还能在“跷跷板”中间位置“凝”个十来秒。昨日,最炫的就要数这个老外了。他叫Chris,25岁,从美国来,有着十多年的山地车骑龄。Chris的真功夫一露,当场引来了不少成都山地车高手纷纷要求比试比试。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