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络牵线 鹊桥飞架太平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网络牵线鹊桥飞架太平洋(图)
图片说明:新娘通过网络与新郎会面

  本报讯 据青岛早报报道,昨日,在太平洋和青岛两地,一场越洋网上婚礼通过网络跨海举行。

  5月21日,这个日子是徐荣荣和任金茂早就约定好的结婚大喜之日。但4月2日,任金茂接到了任务:随“大洋一号”船出征,参加为期近300天的首次环球科学考察。虽然他们远隔重洋,但重洋隔不断的是美丽的爱情;虽然他们天各一方,但约好的婚期没有因为距离而改变。昨天,在青岛新闻网搭建的网上婚礼殿堂,徐荣荣和任金茂两心相许,见证他们爱情的是上万名朋友和素不相识的网友。

  北京时间2005年5月21日10时28分,中国青岛大晚来酒店。身披白纱的美丽新娘徐荣荣脸上挂着甜蜜的微笑,一个人走上了红地毯。与此同时,当地时间13时28分,行驶在东太平洋的科考船“大洋一号”上,在海上执行科考任务的新郎任金茂身着黑色礼服,等待着迎娶新娘的那一刻。通过青岛新闻网视频网上直播,他看到了久未相见的新娘。

  这时,“大洋一号”船上的队员们兴致勃勃地挤满船上的“新房”———小小的报务房,守在电脑前,参加这可遇不可求的别致婚礼。国家海洋局二所的领导也给新郎赠送了礼品———一只从深海采掘上来的百万年前形成的钴结壳样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