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公路车祸乘客被困 两把螺丝刀救出受伤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13 东北新闻网

  5月18日晚23时54分许,盘锦大洼西三高速公路出口北200米处,一辆蓝色桑塔纳轿车与一辆白色面包车相撞,轿车司机当场死亡,面包车内的四名乘客被挤压在车内,生命垂危。

  接警后,大洼县公安局的值勤民警火速赶赴事发地点。面包车上4名驾乘人员身体多处流血不止,呈昏迷状态。撞击后的面包车车门处已扭曲到了一起,怎么也打不开。

  “用螺丝刀撬开车门”,民警取来两把螺丝刀,一点点将变形车门别开,将受伤的驾驶员及乘客从车中拉了出来并迅速送往医院。(辽沈晚报罗奇) [编辑: 钱文胜](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