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企业精英赴财富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5:50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刘成 刘勇)就在北京“财富”论坛闭幕之际,在东北的中心城市———沈阳,一个创造财富的会议拉开了帷幕。

  昨日,由本报与方言地产策划联合举办的“辽宁中部七城市联盟企业家投资置业沈阳行暨沈阳十大商业地产投资说明会”正式举行。

  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铁岭、辽阳,辽宁中部七城市的100余位企业界精英与沈阳10家知名的商业地产项目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迎来了一个创造财富的时刻。

  会议由央视名嘴杨小乐亲临主持,10家商业地产的精彩演讲和真挚的推荐让与会的企业家、投资者听得聚精会神。有的企业家记了整整半本的资料。

  企业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与具有实力、投资魄力的开发商一起创造财富的机会。铁岭代表团一位成员表示,将把会议内容整理成报告认真研究,争取在短期内将企业总部搬迁到沈阳的行动落实到位。

  开发商同样重视这次寻找“知音”的机会,参会的希尔斯联邦、五里河城等10家开发企业代表均表示,“这次会议为我们这些‘千里马’与‘伯乐’之间搭建了一个平台,非常感谢华商晨报。”

  今日,本报将带领会议高级考察团成员去沈阳财富中心、行宫、希尔斯联邦、五洲商业广场、枫景名城、万丽城·晶座、卧波苑、五里河城、魅力100、运恒国际广场10家地产项目所在地进行实地考察。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