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野兽埃德蒙多要来厦门 世界巨星到中国混饭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7:55 东北新闻网

  尽管身处中甲联赛,厦门蓝狮队却也有着一定的国际影响。最近几天,有着“世界足坛十大坏孩子”之称的巴西球星埃德蒙多的经纪人频频致电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达了埃德蒙多希望加盟厦足的意愿。虽然很想更换外援前锋,但是卢光瑞和高洪波却对埃德蒙多不怎么“感冒”。

  自2004年12月19日代表弗卢米嫩塞打了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后,34岁的埃德蒙多就一直
赋闲在家。由于不愿到外地踢球,并且因为拖欠工资等问题与里约州四大豪门球队闹僵,“野兽”只得下嫁新伊瓜苏,打里约乙级锦标赛。然而由于埃德蒙多的月薪只有象征性的200美元,尽管“野兽”与当地企业签了肖像权的合同,每月还有8000美元的进账,埃德蒙多当然不会就此满足,于是就有了其经纪人与厦足接触的一幕。

  谈到埃德蒙多,卢光瑞半开玩笑地说道,“埃德蒙多的名气绝对是非常大的,这也可以提升厦足的人气,但是我很担心他的脾气,没准哪天他把我也打一顿。”

  高洪波似乎一点儿也没有想引进埃德蒙多的意思,“他的年龄差不多有三十七八岁吧(编者注:埃德蒙多生于1971年4月2日),可能比我也小不了多少,还是算了吧。”

  另据卢光瑞透露,乌拉圭国脚阿布莱乌最近两场比赛的录像带昨天已经寄到香港,一两天后厦足就能收到。高洪波及其教练组将在打完同成都五牛的比赛后研究录像。卢光瑞表示,如果教练组认可阿布莱乌,他将直接飞到厦门,体检合格后马上签约。但是最快也得蓝狮队打完同浙江绿城的客场比赛,阿布莱乌才能代表蓝狮队出场。

  目前,蓝狮队的试训外援只有萨里奇以前的队友,这名来自塞黑的外援并没有得到高洪波的认可,估计走人也是迟早的事情。(新浪-厦门日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