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球霸”李玮峰沈阳遭哄 刺眼标语镇深圳大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04 东北新闻网

  当周挺在比赛最后时刻打进制胜一球的时候,从比赛开始就极其郁闷的李玮峰仰天振臂高呼,以此表达心中被压抑的情绪,因为他目前已经成为“球霸”代表人物,成为球迷和媒体攻击的对象。

  沈阳球迷对李玮峰非常不“友好”,李玮峰一出现在体育场,便被一个刺眼的标语镇住了:“李玮峰滚出国家队!”身边的队友在看到标语后,看了看李玮峰,但李玮峰表现得
相当克制,只是微笑着坐到替补席上。正如赛前所说的那样,李玮峰这场比赛没有首发上场,他在替补席上听着来自球迷的谩骂和看着看台上侮辱性的标语。

  与原主教练迟尚斌不和这是不争的事实,尽管李玮峰想掩盖此事,但目前对他来说一切都是徒劳的。李玮峰随队到达沈阳后,也接受了当地记者的采访,对自己被冠以“球霸”这个称谓感到冤枉,并且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会被开除出国家队。

  但目前的问题是,迟尚斌和李玮峰两人说什么都不重要,因为足协开始介入调查,结果出来后才会有最终定论。尽管李玮峰对自己保留国脚资格很有信心,但记者再次通过足协相关人员得到消息称,如果调查结果对李玮峰不利的话,取消他国家队资格是肯定的。“只要查到他控制队员消极比赛的事实,就足够严重了。”该足协官员说道。

  让李玮峰没有想到的是,他随队来到沈阳后,赛场上球迷开始用各种手段攻击他,并且直接称他为“球霸”。深圳队教练组原本并不想让李玮峰在这场比赛中上场,但在球迷攻击李玮峰的事实下,教练组和李玮峰商量后,决定派李玮峰在比赛最后时刻上场,并且戴上了此前他一直不肯戴的队长袖标,以此来回击种种不利言论。

  但李玮峰上场后,球迷马上喊出了更尖刻的口号,有球迷喊:“李玮峰诈伤!李玮峰黑社会!”面对这一切,比赛结束后李玮峰什么都没有说,但从他表情上看,他的内心是相当痛苦的。(半岛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