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众球迷大骂李玮峰 赛后球迷截深圳队大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04 东北新闻网

  昨天沈阳的天气有些怪异,风很大,还夹带着小雨。正是在这种氛围下,“内忧外患”的深圳队以1比0战胜沈阳金德队,迎来了10轮联赛的首场胜利,而进球者则是此前传闻中的挺迟派人物周挺。不过,本场比赛的看点还不仅于此,李玮峰和李毅等传说中的大佬昨天尝尽了沈阳球迷的骂声。

  赛前众球迷大骂李玮峰

  在看台上,平日上座率不足千人的五里河体育场意外地涌进近3000名球迷,很显然,他们都是迟尚斌的忠实支持者。在看台一角的栏杆上,鞍山的一个球迷团体挂出了两幅印有“李玮峰,滚出国家队”以及“打倒足球恶势力”的条幅。

  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深圳队开始适应场地。球迷们的“激情”在那一刻被点燃,李玮峰一露面就遭到了球迷骂声的“洗礼”——“球霸”等喊声迅速在五里河体育场弥漫开。直到深圳队热身后返回休息室,骂声才逐渐平息。赛中李毅替李玮峰接骂

  李玮峰昨天并没有出现在深圳队的首发阵容中,在场球迷则将矛头指向了李毅。只要李毅一拿球,就会得到满场球迷的嘘声,而李毅则始终闷头踢球,一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样子。

  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72分钟时,李毅的怒火终于爆发。当时李毅在晃过对方后卫后一脚劲射破门,但助理裁判却判此进球无效。李毅马上转头向助理裁判奔去,在主裁判孙葆洁示意让深圳队员冷静后,李毅和王新欣不依不饶地追在他身后不停质问,最终李毅领到一张黄牌。在这个时刻,看台上的球迷更是嘘声阵阵。

  补时阶段,深圳队换上了李玮峰。“大头”在场上的位置让人有些捉摸不定,唯一可以看出的,是他在对方半场疯狂地抢截和带球疾奔,丝毫没有伤病在身的样子。沈阳球迷此时掀起了新一轮的“骂潮”,一时间,“铲除球霸”等喊声不绝于耳。

  赛后球迷阻截深足大巴

  当深圳队大巴驶出五里河体育场的时候,大约200多名球迷早已冒雨等候在出口处,一些球迷高呼“李玮峰滚出国家队!”、“扫除一切足球恶势力”以及“迟尚斌,我们永远支持你”等口号,一些球迷甚至想上车揪出李玮峰。深圳队的大巴被阻截了15分钟左右,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体育场外的警察和保安纷纷劝说球迷离去,过了一段时间后,球迷们才在大雨中不情愿地离去。

  关注周挺感叹胜利来晚了

  本场比赛最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为深圳队锁定胜局的人竟是一直坚定支持迟尚斌的周挺。

  迟尚斌离职后,深圳队员中唯有周挺到大迟的房间对他进行安慰并话别。当昨天的比赛进行到第87分钟时,周挺在禁区前沿一脚劲射洞穿了沈阳队门将的十指关。进球后的周挺异常激动,一路狂奔到底线,并招呼着在场下的队友也一同上来庆祝。

  赛后,周挺告诉记者:“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摆脱现在的状况了。”对于深圳队的现状,周挺忍不住说了自己的观点:“我们球队的实力不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才获得今年的第一场联赛胜利,这也轮不到我来分析。我只能说,我的这个进球来得太晚了,我们的胜利也来得太晚了。这个进球带来了胜利,但却有很多事情改变不了,也挽回不了了。”(新浪-北京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来源:东北新闻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