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十六届大连赏槐会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15 大连日报
第十六届大连赏槐会开幕(图)
  赏槐会开幕式上“槐花姑娘”喜 迎赏槐会。本报记者侯滨江摄本报讯(记者李枝宏)昨日上午,来自国内外的宾客和市民聚集在森林动物园二期门前广场,共同企盼“浪漫之都”的又一盛会。9时30分,在热烈、欢庆的气氛中,市领导孙春兰、夏德仁、李永金、田树军及中外来宾张荣林、浅野史郎、卡尔马克罗夫、韩英九、邓章耀、许晋睿、藤原良信、蝦名武、渡边和喜、吉武进也、今野三男、萨金娜为第十六届大连赏槐会开幕式剪彩。副市长孙广田主持了开幕式。

  本届赏槐会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为海内外游客和市民奉献南山民族风情周、赏槐游园、赏槐美食周、中国传统手工制品表演周、俄罗斯风情周、日本歌舞表演等十几项旅游活动大餐,与历届赏槐会相比,旅游特色更加鲜明,民族风情更浓。

  夏德仁在开幕词中说,一年一度的大连赏槐会作为城市重要的国际旅游节日,已经成为展现改革开放成就的窗口,表现城市风貌的平台,连接中外友谊的桥梁,促进经济发展的媒介。我们衷心希望各位嘉宾和朋友们在这里感受大连改革开放的生机与活力,体验大连人民的友好与热情,扩大合作振兴的途径与领域,开创共同繁荣的今天与未来。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大连海滨风光》特种邮票首发仪式。该特种邮票是国家邮政局第一次发行的大连海滨风光特种邮票。

  开幕式后举行了盛大的巡游表演。来自大连森林动物园、老虎滩的花车,大连女子骑警队,女子摩托车队,辽渔管乐队以及日本、俄罗斯等国的歌舞表演队伍的精彩表演,把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昨日晚上,市政府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了欢迎酒会,欢迎中外来宾参加赏槐会。市领导夏德仁、怀忠民、梁增镖、孙广田、田树军等同国内外贵宾、游客900多人,共享槐花盛宴,同赏精彩文艺表演。(更多内容见A6版)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