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系百姓和谐拆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22 天津日报

  小伙巷、密云路拆迁现场廉租房服务一条龙

  上图本报记者傅桂钢摄于密云路快速路拆迁现场

  本报讯(记者刘颖通讯员何文晖)昨天上午,位于红桥区小伙巷拆迁片内一所小学的操场上人头攒动。市建委、市房管局和红桥区有关部门联合举办“情系百姓,构建和谐,小
伙巷拆迁片政策咨询服务现场会”,为这一地区的居民提供拆迁和廉租房、经济租赁房、经济适用房等住房保障政策咨询以及房源展示、选房、申请受理等一系列服务。仅服务现场会当天,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有500余人次居民来到现场进行咨询,现场登记选房踊跃,不少居民挑选到满意住房当场达成购买和租赁意向,并开始办理搬迁手续。

  小伙巷片开发改造工程是本市城建工作的一个重点项目,这一地区困难家庭多,保障型住房需求较大。为了保障拆迁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让居民群众尽早找到满意住房实现安居梦,由市建委、市房管局组织红桥区建委、房管局、房产总公司等部门,深入拆迁片现场,举办了这次为期两天的咨询服务现场会,为拆迁群众提供贴心服务。经济适用房建设单位天津安居建设发展总公司、天房发展公司和津房置业发展公司等也就华苑、丽苑、瑞景居住区等项目的房源进行了展示。

  为了推动小伙巷片拆迁,满足群众的购房需求,市建委、市建设投资公司在“五一”期间,还专门提供车辆组织拆迁片居民到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和经济适用房现场看房,为居民选房提供便利条件。

  在昨天的现场会上,各服务单位发放了政策问答、办理程序等宣传资料,展示了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和经济适用房的房源、地点、房型图、租金和售价,并现场受理了廉租房、经济租赁房和经济适用房申请,办理了意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登记手续。

  又讯(记者张新民通讯员吴梅)昨天上午,市房管局推出的方便拆迁居民购房一条龙服务新举措,在西青区密云路快速路拆迁现场首次启动。当天接待群众咨询2000余人,受理廉租房、经济租赁房、经济适用房意向申请50户。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