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蛮牛”下毒案悬赏五十万 疑犯投书媒体批当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5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蛮牛饮料投毒案有重大发展,就在警方苦于找不到嫌犯时,TVBS独家接获自称是投毒案的嫌犯投书。

  在这封投书中,嫌犯先对误喝伤亡的民众以及保力达公司(蛮牛饮料制造商)致歉,他说他不是为钱,也不是和厂商有何恩怨要报复,完全是因为不满社会乱象风气败坏,以及政府无能。嫌犯自称是本土乡下正港的台湾人,批当局不要和平却要战争,“凭什么要和大
陆打仗?”

  嫌犯声称下一步还要执行震惊国际的手段,并说明自己不是千面人或恐怖分子,最后署名是“幻影者”。

  警方尚未掌握嫌犯的具体身份,21日特别发布紧急查缉专刊,提供七张嫌犯相片广为张贴,,期盼民众能够协助辨识与指认。

  保力达公司20日晚宣布将检举奖金提高为二百万元新台币(约折合人民币50万元)。

  此外,案中两名住院的中毒者赵世芳及李峰铭已经恢复意识并拔除呼吸管内管,两人脑部功能恢复得不错。(言恒)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