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T恤衫的春夏流行风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伴随着休闲的国际大潮流,今年春夏,如何穿得更舒适、更轻松、更惬意,成为最新的时尚内涵。时尚的女子们或俏皮,或复古,或欧美,或甜嫩,或经典,都应该万变不离休闲主题。那么,最能扮出休闲味道的服饰是什么呢?当然是T恤衫!想知道时下T恤衫的流行风尚吗,想知道时尚美女们怎样装扮自己吗?那就看看《都市女性》搜集来的时尚资讯吧!

  经典T恤衫让你不落风尚在设计师的创意下,服饰年年更

  新,让消费者季季都有新感觉。当然,最IN的服饰在一季红得发紫之后,次年也往往被打入“冷宫”,备尝冷落的滋味。但是总有一些服饰,它们永远不会立于潮头,却总也不会被人们忘却,每次穿出也不会令人有落伍之感,这就是经典服饰。就说T恤衫吧,那种POLO领的就是经典。我们可以看到,一些熟为人知的休闲品牌,像真维斯、美特斯、邦威、佐丹奴、E-LAND等,每季都会为经典款保留一定的空间。因为它们的确有着相当大的消费群。尤其是一些成熟女性因为喜欢那种年轻、休闲的感觉,而专门去选择这些品牌中的经典款式,穿出来还往往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POLO领的T恤衫一般在色彩上追求洁净、清爽的系列,像纯纯的白色、沉静的蓝色、柔嫩的黄色、浪漫的紫罗兰色、温馨的粉色。而在图案上,整体一色的总是很受青睐,而喜欢运动风格的则还可以选择条纹图案,宽宽窄窄的条纹都会给人很具国际化的感觉。一款短袖T恤衫,POLO领,洋红色,半胸钮筒,下面可搭配的服饰很多,一条白色的全棉A字裙,一款白色的休闲九分裤,甚至于一条微喇牛仔长裤,都可以让你看起来很和谐。运动风格的服饰在最近几季都很风行,如果你喜欢,不妨选择一款条纹图案的T恤衫,色彩的选择余地很大,紫罗兰色在今季很流行,以此色为主色再配上浅浅的杏黄色,下面配上一条灰色的弹性运动长裤,出行时或者假日休闲都很适合。

  摩登T恤衫趋向时装化服饰专家说,穿衣有三重境界,第

  一重是和谐,第二重是美感,第三重是个性。相信在许多关注流行的美女们心目中,T恤衫大都是比较简洁,难以满足扮酷、扮个性的要求。但是在今季,T恤衫有了较大的改观而趋向时装化。真维斯香港的设计师们表示,今季的摩登T恤衫大量使用了珠片、印花、项链、细带等方式,目的就是紧跟欧美的国际大潮流。一款纯棉T恤衫,富于民族特色的孔雀蓝色、舒适的七分袖,领口有细带设计,还有采用闪亮珠片的胸前图案设计,这样一件T恤衫,搭配上低腰微喇牛仔裤,穿着者看上去就充满了强烈的都市气息。另一款T恤衫,短袖,干干净净的白色,大大的圆领,款式虽然普通,但是因为胸前镶嵌了银色的项链而变得富有时尚气息。其下装很好搭配,一条普通的牛仔裤或是一条纯棉的宽松休闲裤,都可以演绎出那种潇洒不羁的风格。充满活力的夸张印花图案的T恤衫,也是扮个性的好东西。一件简洁的T恤衫,圆领,短款,黑色,胸前印上富于个性的红色图案,下面配上牛仔裤,也会让伊人变得摩登感十足。

  记者修伟华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