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扬州公务员招考今天开始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1:55 今日扬州

  今天上午,国家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招考面试工作正式开始。经过第一轮笔试后,我市共有635人参加面试,他们将角逐总共237个岗位。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市各县市区都不再设考点,考点全部设在市环境资源职业技术学院。此次面试为期两天,每人面试20分钟,得分当场公布,并经考生本人与主考官、纪检人员签字确认。

  据了解,这次面试的题目由省人事考试主管部门统一提供,题本的形成、制作、运输、保管、使用等多个环节的保密工作均按“绝密”等级处理。为了防止走后门,面试时,一个考生得面对7名考官,考场上还有纪检人员全程监督。

  上午,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洪锦华来到考点,逐一巡视侯考室和面试现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