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致力为公服务首都现代化建设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6:13 北京日报

  程世峨杨邦杰张伟超龙新民等出席致公党市委庆祝25周年大会

  本报讯(记者周暹)昨天上午,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员会召开大会,庆祝成立25周年并表彰先进。市政协主席程世峨,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杨邦杰,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张伟超,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龙新民,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尤兰田,市政协副主席韩汝琦等出席。

  会议表彰了在各方面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优秀致公党党员和优秀干部,并向部分老致公党党员颁发了纪念牌。在过去的25年里,致公党北京市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海外联络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叶文虎代表致公党北京市委在会上讲话。他在回顾了致公党北京市委成立、发展的过程后,表示致公党北京市委所取得的每一个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和支持,离不开全市党员和干部的共同努力。他号召大家牢记参政党的历史责任,在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首都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振兴中华,促进祖国的完全统一,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杨邦杰代表致公党中央委员会向致公党北京市委的全体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对25年来致公党北京市委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围绕国家和北京市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和关怀,对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以及各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尤兰田代表中共北京市委对致公党北京市委多年来为北京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致公党北京市委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中国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首都的三个文明建设,为祖国的统一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中央统战部、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部分省市致公党组织方面的领导到会祝贺。

  会前,龙新民、尤兰田等会见了参加会议的海外来宾。

  网络编辑:张宁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