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锹下去 挖出“日伪”枪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22:59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锹下去 挖出“日伪”枪支(图)
  刚刚被挖出来的生锈枪支 本报记者 田卫涛 摄晨报讯 (记者 冯勇)“歪把子”、“盒子炮”等一一“露脸”。

  昨日下午,正在沈阳市大东区第五粮库拆迁工程工地挖沟的工人突然挖到大量枪支。

  警方指出,这批旧武器是“日伪”时期留下的,有50多枝枪支,是近年来一次性挖掘出枪支数量最多的一次。

  当日13时40分,工人们用抓钩机将地沟挖到了近两米多深的地方,一个工人用铁锹扒出了一小堆枪管,5分钟后,在距发现枪管的地点不远的地方又发现一堆锈迹斑斑的步枪。随后,一些长短枪支被分别发掘出来。

  工人们向有关部门报告情况后,小津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并将已经挖出的枪支妥善保管,对现场进行保护。

  挖掘出的枪支足足装了4个编制袋,记者看到,尽管挖掘出的枪支都已被严重腐蚀,但大部分仍能自成一体。

  稍晚时候,警方透露能够自成一体的枪支中包括55枝短枪、三枝长枪、一挺机枪和两把战刀。目前,沈阳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已将武器统一封存。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