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宝应:招商引资热潮蓬勃兴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29 今日扬州

  打造园区改善了宝应招商引资的硬环境,而全县总动员、全民服务招商引资热潮的蓬勃兴起,又为宝应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软环境。来看系列报道《招商引资看宝应》的第四部分:

  盖永明是宝应射阳镇东荡交警中队的中队长,今年春节后的一天,他在值勤中发现一辆外地车违章超速,在检查时又发现司机没有驾驶证,按照规定,他开出五十元的罚单。可
是当票据开好后,这个驾驶员却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驾驶证。

  此时,这位司机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原来他是专程从浙江来宝应考察投资环境的,超速、不出示驾驶证都是他给交警下的套,目的是看看当地的执法环境宽松不宽松。盖永明自掏腰包50元,交出了一张满分的答卷,这位客商非常满意。目前,他已与宝应签订了投资意向性协议,投资额近亿元。

  宝应公安局局长告诉我们,公安部门过去认为招商引资与公安工作联系不大。但这两年来,在举全县之力招商引资的形势感召下,他们的观念发生了根本改变。

  宝应县为了推动全民招商引资,除了对领导干部实行奖惩考核制度,还对社会各界取得招商成效的给予重奖。宝应麦蚜厂六十多岁的退休老厂长李永定,今年就获得了五十万元的重奖。

  对县里重奖招商引资功臣的做法,李永定深有感触。

  宝应上下涌动的全民服务招商引资的热潮,让客商如沐春风。

  在这样的环境下投资,客商的满意度是可想而知的。(来源:关注网)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