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承德矿难死者达40人惟一生还者记忆暂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 22日,承德暖儿河“5·19”瓦斯爆炸事故的搜救工作进入第4天,又有10具遇难者遗体被发现,这次事故遇难者人数增至40人。

  承德暖儿河瓦斯爆炸事故救护队在22日加强了凌晨时间的搜救工作强度,截至22日17时,新发现遇难者遗体10具。目前已累计发现40具遇难者遗体,1人获救生还,其余10人仍下落不明。

  另据了解,目前已有11具遗体被运送出井。

  据了解,目前只有1人获救,生还者名叫孙继生,是暖儿河矿业有限公司暖儿河煤矿的一名安全员。在医护人员救治下,孙继生现在已经脱离了昏迷状态,并且能简单说话。但由于大脑高度缺氧,他的记忆力受到损害,对19日的瓦斯爆炸事故一无所知,甚至连自己的名字和年龄都记不清楚。不过据介绍孙继生的记忆力有望恢复。至于这位生还者是否能最终痊愈,还需要观察几天才能得出明确结论。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