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不伦师生恋修得“正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1:46 燕赵晚报

  8年前因强奸儿童罪入狱的美国女教师与小自己21岁的学生结婚

  看见婚纱激动落泪

  现年43岁的莱图尔诺在婚礼前接受采访时说:“每个人的生活都会经历悲惨的事情,这绝对是一个悲剧。痛苦的时光已经过去,我们两个都保持着强大的力量……我们现在在这
里结婚,我们充满了希望。”

  莱图尔诺说,当她几天前首次看到自己的婚纱时,不禁当场激动落泪。

  长子继父年龄相仿

  莱图尔诺和22岁的福亚拉奥的两个女儿安德雷和亚历克西丝·乔治娅现在已经长成7岁和8岁的小女孩,她们在婚礼上充当小傧相,并且为父母送上鲜花和结婚戒指。婚礼在位于西雅图东北约36公里的伍丁维尔的一座葡萄园中举行。大约二百名客人出席了婚礼。莱图尔诺和前夫生养了4个孩子,其中莱图尔诺的长子和福亚拉奥的年龄大致相当。他们也出席了婚礼,莱图尔诺十几岁的女儿玛丽·克莱尔还充当伴娘。

  宾客接受严格检查

  为了避免这场备受争议的婚礼出现意外以及让其他媒体获得有关婚礼的录像和照片,出席婚礼的宾客都接受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客人们必须交出自己的相机和摄像机,同时接受金属探测仪的仔细检查。

  “这是我们的好日子,希望与他们一起分享,我希望他们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感受,”莱图尔诺说。她同时表示,希望自己在婚后为福亚拉奥生更多的孩子。新华

  莱图尔诺“犯事”时,维利·福亚拉奥只有13岁。那时,莱图尔诺任教于艾奥瓦州首府得梅因一所小学,已婚且育有4个子女。但她的婚姻生活并不幸福。

  莱图尔诺当时与上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福亚拉奥发展了友谊。1996年,他们的友谊演化为不伦之恋。

  当莱图尔诺1997年被捕时,她已经怀上了福亚拉奥的孩子。尽管她在法庭上声言爱福亚拉奥,但法官裁定其二级强奸儿童罪成立,判处她7年半监禁。

  然而,莱图尔诺保释出狱1个月后,又在自己的车上与福亚拉奥发生了性关系。于是,她被抓回狱中继续服刑。她在狱中生下了福亚拉奥的第二个女儿。

  莱图尔诺被捕入狱后,她的丈夫与她离婚,带着4个孩子移居阿拉斯加州,福亚拉奥的两个女儿则由他的母亲代为抚养。

  尽管莱图尔诺坐了牢,但她和福亚拉奥并不为他们的行为后悔,在接受所有公开采访时两人都表示,他们是真心相爱。他们的故事,还被改编成小说和一部电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