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03 石家庄日报

  本报讯(记者靳晓磊实习生张文秀)“这次洽谈会不仅为我们节约了大量时间,也提供了更多选择,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机会!”在5月20日下午召开的全市银企项目对接洽谈会上,河北天天乳业集团总经理焦新愿对记者说。此前,他刚刚与交通银行就项目贷款进行了商谈。

  5月20日,我市在人民会堂举办了全市银企项目对接洽谈会。原定于14时30分才开始的
对接活动,还不到14时,一些企业、银行便进入会务活动室,开始了紧张、热烈的商谈。

  焦新愿在13时30分便到了会场,他首先来到交通银行设置的会务活动室,进行有关项目贷款的商谈。此次他带来的是一个年产14.6万吨乳品的加工项目,其二期工程需要2000万元的贷款支持。在交通银行的会务活动室,他与该行有关负责人就贷款利率、担保等事项进行了详细商谈。

  当记者来到这间会务活动室时,焦新愿刚刚结束与交行工作人员的商谈。他告诉记者,此次会谈双方均很满意,彼此留下了联系方式,今后将作进一步沟通。他说,他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洽谈会,感到这种方式非常好,为银行、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尤其是对企业来说,节约了大量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他说,他们的企业在正定,如果不是这次洽谈会,很难一下子接触到这么多家银行。“这是政府为银行和企业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它为银企搭建了一个互动、双赢的桥梁。”交通银行石家庄分行副行长刘彦涛对此次洽谈会予以高度评价。她说,洽谈会给了银行、企业一个“面对面”的机会,为银企双方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洽谈会上发布的一些重大项目,也将使银行的选择目标更加明确。“希望政府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银企对接洽谈会。”

  在中国银行、民生银行等不少银行设置的会务活动室内,寻求银行贷款支持的企业络绎不绝。记者在会场看到,一些银行不仅提供了详细的企业贷款宣传资料,还准备了各具特色的个人金融产品宣传资料,借此机会广泛宣传,扩大影响力。

  据了解,此次是省会首次举办银企项目对接洽谈会。在对接活动中,共有13家银行、近百家企业参加。我市共筛选项目68项,总投资额达526.4亿元。其中,包括滹沱河生态工程、其力城市生活垃圾发电等在建项目47项,总投资218.5亿元;河北热电九期扩建工程、东方热电集团良村热电厂技改扩建工程等前期项目21项,总投资307.9亿元。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