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杨崇汇在曲靖寻甸调研时强调转变工作作风建设和谐云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2:22 云南日报

  省政协主席杨崇汇在马龙、沾益、富源、寻甸等县(市)调研时强调,各级干部要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以开明、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促进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工作,努力建设和谐云南。

  5月16日至20日期间,杨崇汇走进厂矿、车间,来到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和田间地头详细了解了各地扶贫开发、工业经济、春耕生产等工作情况,并看望了工作在基层政协岗位的干
部们。

  杨崇汇指出,近年来,各地开发式扶贫和工业经济的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加快了群众脱贫致富的步伐。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地各级要坚持科学的发展观,以开明、诚信、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对外开放,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和软环境建设,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要抓住机遇,结合实际,统筹协调,加强调控,科学规划产业,不断提高科技水平,努力实现资源的深度开发与利用,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进一步拓宽扶贫开发和工业经济发展的路子。要坚持大开放促大开发的战略部署,以大城市为依托,以大项目为带动,促进特色产业特别是农业产业的开发,实现县域经济跨越式的发展。

  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要统筹兼顾社会事业和民主政治建设等方面的协调发展,促进和谐云南建设。

  杨崇汇强调,当前,全省正值春耕大忙之际,旱情相当严重,各级党委、政府要想尽一切办法确保人民群众的生活用水,采取一切措施抢种抢栽、抗旱保苗,为今年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全省各级政协组织依照政协章程的规定,坚持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开拓创新,努力在全省各项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龙忠志参加了调研。

  马玉龙 (云南日报)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