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海南首届科技人才交流会月底举行 百家单位纳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14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作为科技活动月的一项内容,海南省首届科技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5月26日至27日在省人才劳动力市场举行。

  记者从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了解到,本次交流会将汇集省内外科技企业、科研院所等科技类单位,及对科技人才有需求的省大专院校、高新技术企业、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等上百家单位。这些单位将提供500个以上的岗位,面向省内外求贤纳才。

  从目前报名参展的单位可看出,本次招聘会规格较高。我省的金海浆纸有限公司、三星(海南)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海南可口可乐有限公司等大公司,包括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在内的省内大部分高校,省气象局、省环境科学院等一批单位,都已确定设展招聘。这些企业所提供的岗位,既有对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也有对营销、服务等一般人才的需求,因此本次招聘会并不排斥普通的求职者。所有求职人员均可免费进场。

  作为一次科技人才的盛会,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广大省外的求职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连日来已接到几百个咨询电话。

  招聘会设在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一楼(海口市白龙南路53号,琼苑宾馆对面)。(完)(黄晓华)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