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愿分手 痴情女冲动借接吻之机刺伤未婚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36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未婚夫要解除婚约,痴情女子不愿意放手,借口最后一次接吻,含泪将他刺伤。日前,她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了代价,被平阳检察院批捕。

  小蒙(化名)与小君(化名)谈了两年恋爱,并且订下了婚约。但是近段时间来两人的关系恶化,小吵小闹不断。渐渐的未婚夫小蒙觉得两人并不适合在一起,便向小君提出解除婚约,而后对她不理不睬。

  小君自知无法挽救这段感情,5月5日晚上,她写下遗书,准备与小蒙同归于尽。当晚,小君以归还订婚戒指为由,将小蒙约出来。碰面后,小君建议到宾馆里讨论婚事,小蒙同意了。在宾馆里,小君要求小蒙陪她最后一夜,再把戒指还给他,小蒙心软了。次日早上6点30分许,小蒙要求对方把戒指还他,小君再次恳求小蒙不要解除婚约,遭到拒绝。小君要求小蒙和他最后发生一次性关系,小蒙再次心软了。谁料,在亲吻时,小君拿出事先放在皮包内的军刀,刺中小蒙腹部。看着自己淌出的鲜血,小蒙顿时傻了眼,小君也已泣不成声,瘫坐在床上。小蒙乘机捂着伤口窜出房间,被送往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不久,小君也被接到报警赶来的民警带走。(温州商报记者曾云 通讯员小曼)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