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工商联高级培训班将开班 温州被全国工商联特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4:36 温州新闻网

  昨天,一个以全国47位省、副省级城市工商联副会长及机关处级干部为“学生”的培训班在温州开班。这个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培训班,不仅老师都带“长”字,连这些学员也都带“长”字。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共有学员70多人,有6个课程,学习内容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主讲《民营经济与和谐社会》、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刘福垣主讲《当前宏观
经济形势与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国务院政策室工交贸易司副司长陈荣杰主讲《解释“36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司司长张经主讲《市场经济与商会作用》……此外,他们还将前往乐清的正泰、德力西参观。

  温州是本次培训首期开班的城市,接下去还会在广西、吉林等的城市开班。据承办方温州市委党校的一负责人透露,此次全国工商联选择温州作为培训班的第一站,主要是对6月份即将在温挂牌的全国工商联民营企业家(温州)教育基地作前期的考核。

  在昨天的开班仪式上,温州市委书记王建满说,工商联对民营企业如何发展有着独到的理解,希望你们能给温州的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给予更好的指导,使温州的民营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温州商报记者刘娜筱)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